读者须知

1、读者凭本人借阅证入馆办理借阅手续,证件仅限本人使用,不得转借他人。
         2、进入图书馆应注意言谈举止文明大方,着装整齐,禁止穿拖鞋、背心入馆。
         3、保持馆内安静,不得大声喧哗,入馆后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,勿随意搬动阅览桌椅。
         4、不得携带食品、饮料入馆,保持馆内整洁卫生,禁止随地吐痰,乱扔纸屑、杂物等。
         5、书包等私人物品请放于指定地点,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,如有遗失,责任自负。
         6、爱护公共设施,不得随意涂抹刻画和破坏,不准在馆内张贴广告或宣传品。
         7、未办理借阅手续者不得夹带书刊出馆,经出口通道时,遇监测器报警,主动接受值班人员检查。
         8、图书馆是重点防火单位,为确保图书馆的安全,严禁在馆内吸烟、用火。
         9、请读者自觉遵守本馆的各项规章制度,支持配合工作人员按章办事。